清明时节雨纷纷 缅怀先烈铸警魂

云上荆州报道:清明时节、细雨纷纷、无限哀思、缅怀英烈。4月1日上午,公安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公安英烈,学习革命先烈爱国奉献、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

绵绵细雨寄托着人们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纪念碑前,全体民警鞠躬默哀,深情缅怀,接受革命先烈的崇高思想和精神洗礼。随后,在纪念碑前重温入警誓词,进一步坚定内心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告慰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覃济川墓前,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讲解覃济川生前光辉事迹,并送上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在南平镇红四、六军会师旧址,大家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激励全体民警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