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加工借机偷黄金,“偷金”大盗落网!

云上荆州报道:以低价加工金银首饰为名,趁机做手脚窃取黄金,铸铜实现偷梁换柱,而且专挑老年人下手。近日,公安县公安局章庄铺派出所破获一起以加工首饰为名从中盗窃他人黄金案,抓获涉案嫌疑人一名。

7月17日早上8时许,章庄铺镇居民王大妈急匆匆跑进章庄铺派出所报警,称6月初其在章庄铺镇菜市场买菜时,看见路边有个加工金银首饰摊位,摊位上一男一女正在出售首饰,询问得知加工费如此廉价,王大妈便将家中的黄金拿到摊位进行加工,加工完毕拿到金店鉴定,发现黄金饰品中掺杂近11克左右的铜,损失将近4千元。

等王大妈赶回摊位时,加工首饰的人员已消失不见。由于担心缺少证据,当时王大妈没有报警,直至看见嫌疑人再次出现在章庄铺镇。

听完王大妈的讲述,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在章庄铺菜市场附近,民警将正在出售黄金首饰的一名嫌疑人抓获。随后,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面对突审,嫌疑人喻某交代了6月8日至7月以来,自己从网上购买假冒金属制品,伙同他人流窜至章庄铺镇,以出售加工金银首饰摆摊为名,在加工首饰时,同伙趁顾客不备掺入黄铜盗窃顾客黄金,再由喻某将所盗黄金销赃平分赃款的犯罪事实。目前,涉嫌盗窃的喻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记者:柳波 通讯员:武秋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