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冒充领导诈骗10万元的骗子抓回来了!

“感谢民警帮我挽回了损失。”前日,在江陵县公安局白马寺镇派出所,领回被骗的5万余元,居民朱某握着民警的手感激不已。

今年1月16日,受害群众朱某报警称:自己在家中接到电话,被人以冒充领导借钱的方式诈骗了10万元。

接到报案后,江陵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破案专班对案件进行侦办。通过不断分析研判,今年3月,专班民警初步锁定广西男子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且发现黄某正在广西南宁市区域活动。民警立即赶赴南宁市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实施抓捕。

3月30日,在广西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专班民警在南宁市青秀区某公司内将涉诈犯罪嫌疑人黄某成功抓获,并在其租住的房屋内搜出用于诈骗的银行卡10余张,手机3部。

经审讯,黄某交代自己因为缺钱花,想不劳而获,于是通过添加受害人微信,以冒充领导的方式实施诈骗,骗得受害人10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抓后,在公安机关的强大攻势下,主动退还了5万余元。专班民警将追回的5万余元归还给受害人朱某,后续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行中。

通讯员 王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