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车轮胎突冒浓烟 民警紧急处置避免险情发生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5月11日)上午9点多,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陵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客运车辆的轮胎正冒出滚滚浓烟,民警迅速处置,避免了事故发生。

当时,民警在普济镇加油站加油返程途中,突然发现前方一辆红色客车左后轮胎已明显破裂变形,与路面摩擦正冒出滚滚浓烟,车辆随时可能失去控制,甚至引发车身自燃,造成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民警立即通过车载报警器喊话,及时将前方客车指挥靠边停车,并安排执勤人员在后方开展防护。

经民警调查了解,该车系江陵县客运公司运营车辆,核定载客17人,实载14人,燃料种类为柴油,出厂日期为2011年5月份,路线为从郝穴发往秦市,已经运营十年了。民警及时拦停该车辆后发现,厚实的轮胎已磨损、烧光了一半,整个轮毂清晰可见,幸好民警及时发现并处置,避免了后续危险情况发生。民警有序安排乘客在安全地带等候,并叮嘱公交司机及时与公司联系调来转运车辆。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