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 确保隐患“清零”

云上荆州报道: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监利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工作,确保隐患“清零”,截至目前,已排查安全隐患300余条,帮助整改隐患280余条,坚守安全红线,推动监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正文】监利温氏畜禽有限公司于2005年落户监利市城东工业园,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荆州区域最大的产、供、销一条龙的养殖企业。在近日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中,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发现该企业配电房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立即下达了责令整改指令书。

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 方春(在上一次检查中,我们发现该公司配电房的门是木质的,房内的用品、设施设备不完善。)

收到责令整改指令书后,监利温氏畜禽有限公司立行立改,将配电房的门更换成了铁质的,门旁修建了一处消防沙池,沙池上摆放有消防沙桶、消防沙铲,配电房内的灭火器、消防斧等消防器材添置齐全,通过整改,该公司配电房达到了安全标准。复工复产以来,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已累计检查服务企业30家,发现隐患后,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监利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科长 方春(发现隐患排查整治滞后、应急救援预案不全面、特种作业设备设施检测不及时等安全隐患300余条,帮助整改隐患280余条,确保监利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记者:陈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