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6岁女童被卡健身器材,消防员2分钟成功救援

4月5日15时左右,监利市毛市镇海螺村村委会广场,一名6岁的小女孩玩耍时,手臂不慎被卡在健身器材缝隙中无法抽出,章华大道消防救援站接到群众的求助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人员到达监利市毛市镇海螺村村委会广场时,一名老人抱着小女孩正焦急等待救援,小女孩的右手手臂卡在健身器材的缝隙里,孩子眼泪汪汪的还在哭泣。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一边安慰老人和小女孩,一边使用液压扩张器对健身器材缝隙处进行扩张,前后仅2分钟的时间,就把健身器材缝隙口扩大,成功帮助小女孩脱险。

据了解,小女孩是自己在玩耍时不慎被卡住的,孩子的奶奶和村民们多次尝试把孩子的手臂从健身器材中间取出,但并未成功,大家担心小女孩的手臂会受伤,急忙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家长,孩子在玩耍时,一定要陪同照看好,时刻关注孩子的动静,避免孩子独自玩耍发生意外。

(记者:贺田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