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打,男友报警求助却被民警“抓获”

近日,监利市上车湾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打架警情时,发现当事人竟是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

当日上午,当事人蔡某带着女友皮某和几名工人来到上车湾镇,找揭某讨要为其建房屋的工钱,双方发生争执并推搡,导致皮某受轻微伤,蔡某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及时劝阻双方避免矛盾激化。在随后调解中,揭某表示愿赔偿一万元作为医药费,皮某表示同意,但蔡某坚持要医药费和建房屋工钱一起付四万元,揭某不同意。双方一直争论不下,警方遂对揭某殴打皮某一事立案调查。按照案件处理程序,民警对当事双方人员信息予以采集。没想到的是,涉事一方的蔡某竟是网上在逃人员。经调查核实,2017年9月蔡某曾伙同其妹妹,以一套出卖后的房屋作抵押,向他人借款21万而涉嫌诈骗,被监利市公安局容城派出所列为网上逃犯。确定蔡某身份后,以免打草惊蛇,民警以需调查打架纠纷案为由,通知蔡某到上车湾派出所接受调查。赶到派出所的蔡某随后被控制。目前,蔡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已被移交至监利市公安局容城派出所。

通讯员夏晓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