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案20起涉案金额逾30万,监利警方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监利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龚场派出所循线追踪,连续作战,成功破获系列盗窃案2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财物达30万余元。

今年3月下旬以来,监利市公安局接到数起居民家失窃的报警,案发地集中在监北一带,犯罪嫌疑人采取撬锁入室盗窃的手法实施盗窃行为,被盗物品以现金为主。接警后,民警在加大案件分析研判力度的同时,深入开展走访摸排、物证调取等工作。通过对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件,逐案进行分析研究,很快锁定两名嫌疑人,确定上述案件均系两人结伙所为。

4月29日,办案民警兵分两路,同时实施抓捕,犯罪嫌疑人魏某、章某先后落网。警方现场缴获撬棍、液压钳、螺丝刀、鸭舌帽、手套等多种作案工具。据魏某交代,他们的作案对象主要是虾农,白天在菜场或龙虾收购点选定目标,通过盯梢、尾随的方式弄清目标住址,凌晨三、四点钟,趁虾农出门干活或卖虾之际实施盗窃。

“不想还是被抓到了。”犯罪嫌疑人章某称,这期间,他们采取多种方式躲避警方侦查,以为自己万无一失了,陆续在龚场、周老、网市、毛市、红城等地先后作案20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讯深挖之中。

(记者:柳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