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利男子非法运输烟花爆竹被当场查获

随着高温天气来临,监利市公安机关全面开展危险物品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严防涉爆事故,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平安。近日,监利市公安局周老嘴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当场查获各类烟花爆竹91件,抓获违法嫌疑人一名。

7月15日上午,周老嘴派出所联合“两禁办”工作人员开展巡查工作时,发现一辆迎面驶来的小货车突然减速,且有准备转弯躲避检查的嫌疑。民警立即上前拦下该车辆,要求驾驶员下车打开货箱仓门接受检查。货箱门打开后,只见货箱塞满了各类烟花爆竹。经查,驾驶员陈某并没有《烟花爆竹道路运输许可证》,该车辆也不具备安全运输烟花爆竹的相关资质。

随后,民警依法将货车内清点的9个品种共计91件易燃易爆品移交给镇政府“两禁办”进行销毁,并传唤陈某到周老嘴派出所接受调查。陈某交待,虽然知道自己没有相关资质,但为了赚钱,还是抱着侥幸心理在运输售卖,没想到今天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目前,陈某已被监利市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