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丨九店小学:孩子们的六一心愿 有人帮忙实现啦!

云上荆州报道:五月已经过半,孩子们最爱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这个时候,《江汉风》都会发起“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征集活动,一起实现留守孩子的六一心愿。

locald666e3ff57bc4c6ba78cd129541cef04

正在踢毽子的这个男孩叫熊郭申,今年13岁,是纪南文旅区九店小学六(2)班的学生,自从父母离家远去广州打工后,他就爱上了踢毽子这项一个人可以沉浸其中的运动。

小熊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父母就外出做裁缝了,小小年纪的他深知父母赚钱的不易。当同龄人还在天真烂漫时,小熊已经学会了独立思考,在他的身上,仿佛有着一股子韧劲儿,就如同他脚上飞舞的毽子,不论多少次被踢起,落下时,永远稳稳的昂首挺立。说起他儿童节的心愿,也非常朴实,希望拥有一套新文具。

local65eb5a8c144e4b5d8f9363449618b463

12岁的罗胜婷的父母也在广州打工,一年才能回来见她一次,平日里,她除了学习,十分热爱拉丁舞。她梦想着有一天能够站在舞台上,让父母看到闪闪发光的自己。

local24cd9d878be3459fa11ae0e86f054f8b

九店小学有485名学生,其中留守儿童有157人。孩子们的六一心愿很朴实,一本书,一支笔,都能够去弥补他们心里的小小缺憾。现在荆州水务集团已经认领了九店小学的微心愿,将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江汉风》还将继续广泛征集留守儿童的心愿,同时呼吁更多爱心商家加入认领留守儿童微心愿活动中来,帮助孩子们快快乐乐过六一。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