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提能推进思想破冰 以干为本提升工作质效——荆州纪南文旅区经发局全体干部开展大研讨集中学习

8月30日下午,荆州纪南文旅区经发局组织召开全体会议,集中学习市、区“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把握内涵、狠抓落实工作。

动员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分别领学纪南文旅区《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实施方案》,重点学习坚决破除“七冰”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经发局局长吴媛媛重点强调实施方案的阶段安排,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本次工作有全局认识。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结合实际工作情况积极讨论发言,反思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统计工作中存在大而化之的习惯,营商工作中存在畏难、等、靠情绪,工作协调中有精力分散的的倾向等,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检视自身,找准问题,逐项整改,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思想破冰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树立问题导向思维,紧密围绕“三大聚力”,加快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一是聚力找准症结、精准破冰。紧扣大研讨主题,全面检视“七冰”问题,深入对照“求稳怕乱”、“大而化之”、“两无一有”等干部作风画像,确保找准症结、逐项整改、人人过关。二是聚力紧扣重点,精准破题。坚持以文旅产业崛起振兴为使命,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为生命,着力做好文旅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文章。三是聚力严格要求,精准求效。深入学习对标西安、成都、长沙等文旅产业发展先进地区经验,紧密依托我区楚文化、生态修复、优质文旅景区等领域核心竞争力,把学习贯彻体现到发展成果上来,为推动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中国旅游名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