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调研荆州高新区绿谷小镇项目发展

9月23日上午,湖北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谋宏一行到荆州高新区绿谷小镇开展“稳增长、促发展”调研。荆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辉、省发改委工业处处长王祖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绿谷小镇总经理姚磊在绿谷小镇营销中心向黄谋宏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并围绕今年两湖市场应对疫情冲击挑战、推动农产品产销对接“双循环”发展机制的工作实践作了汇报。下一步,将以立足打造数字化驱动的“国字号”现代化产业链和供应链,成为国内农商互联相互促进的行业标杆企业为战略定位,积极融入荆州发展战略,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地方建设多做贡献。

黄谋宏对企业能顶住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两湖绿谷作为全国农产品流通体系的枢纽,是荆州及周边地区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菜篮子”稳定是经济问题,也是民生问题,要充分认识两湖市场搬迁工作的重要意义,制定有效方案,确保市场稳定繁荣;二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在经济下行压力下、保持传统市场优势的基础上,加强新业态、新模式,强化智慧市场数字化建设,探索融入农产品产销对接服务“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为全省加大力度推进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