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为人民,何光中在市委党校参观《入党记忆》展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7月4日)上午,市委书记何光中来到市委党校,参观《入党记忆》展,并提笔寄语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

展览分“学”“做”两个展厅,共21个章节,收自荆州老干部、老党员的143件入党实物藏列其中。何光中在参观时,凝视着一张张泛黄的照片,阅读着一个个模糊的文字,倾听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时常驻足陷入深思,回忆自己入党情形,重温入党初心,随后提笔寄语全市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

参观结束后,何光中表示,深受教育启发,深感强烈震撼。他说,在积贫积弱的旧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穷苦百姓,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进行长期艰苦卓绝的斗争,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革命实践。从各个时期的入党实物,联想到党的光辉历程,愈发认识到党的伟大。

何光中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对荆州而言,就是要抢抓发展机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少说多干,凝聚全市党员群众的强大力量,推动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荆州梦,奋力谱写“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何光中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荆州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昌林参加活动。

(记者  蒋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