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我们来了” !25吨洪湖藕带驰援北京

云上荆州报道:为了确保首都“菜篮子”供应充足,价格稳定,6月19号,洪湖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湖北农产品支援北京”的统一号召,联系协调湖北华贵集团食品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加班加点生产、包装洪湖藕带,驰援首都北京。

守望相助,风雨同舟,湖北疫情之时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从医疗队驰援,到防护、生活物资赠送,全国各地积极支援湖北,陪洪湖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冬天。如今北京需要洪湖,洪湖人民怀抱着感恩之心回报北京的深情厚意,携手首都人民一起共战疫情。

在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记者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打包洪湖藕带,以便及时送往首都北京。

据了解,湖北华贵食品有限公司共运了25吨洪湖藕带,运输车上“无疆大爱留荆楚,一片丹心送北京”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彰显着“京荆两地守望相助之情”,这辆专用运输车将同湖北其他地区共计352吨的湖北特色农产品一并进京。

(记者 蔡国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