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三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 32支球队激烈厮杀 竞技娱乐展风采

云上荆州报道:7月24至25号,由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荆州文化体育中心承办的“大众口腔杯”荆州市第三届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正式开赛。

24号上午,从分站赛团体比赛中决出的32支球队400多名选手齐聚荆州市体育中心。总决赛开幕式现场,从荆州走出去的亚洲青年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王祉怡上台致辞,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拿出最佳状态,羽毛球快速往返于选手的球拍之间,比赛过程精彩纷呈。

江陵县开心之羽俱乐部选手 周婷:打了很多年的羽毛球,非常喜欢这项运动。通过这次比赛希望能够交到更多朋友,同时提高球技。

荆州市羽毛球协会副会长 裁判委员会主任 汪少兰:32支队伍通过两个阶段的比赛分八个组,前两名晋级,就是16强。然后我们会打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 。

本次比赛以“创羽球示范城 造健美运动风”为主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运动员们秉承了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荆州市长健俱乐部一队、上岛设计空间队,荆州羽我同行队分别夺得前三名。

荆州市羽毛球协会理事 杨进:羽毛球在荆州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荆州也正在申办全国羽毛球示范城市。举办这次比赛,对丰富我们荆州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尚、助力荆州创建全国羽毛球示范城市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记者:贺田梓 孙煜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