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 荆州古城新游线将和游客朋友们见面

云上荆州报道:记者从荆旅集团获悉,10月1号,荆州古城新游线将和游客朋友们见面!九龙渊游客中心正式开放对外接待游客,景区新增摇橹船和仿古小火车项目也将在国庆期间正式运营。

荆州古城新游线为:1.荆州古城游客中心办理票务——乘画舫至宾阳楼码头——游览宾阳楼、张居正故居——环城参观朝宗楼、博物馆、关帝庙,自由体验仿古小火车项目——老南门码头乘坐摇橹船至九龙渊游船码头——步行至荆州古城游客中心,行程结束。2.游客前往荆州古城九龙渊游客中心办理票务后乘坐摇橹船或电动小船至公安门码头——沿外环道至公安门登城墙游览宾阳楼、游览张居正故居——环城参观朝宗楼、博物馆、关帝庙,自由体验仿古小火车项目——老南门码头乘坐摇橹船至九龙渊码头——步行至九龙渊停车场,行程结束。

在荆州古城,一列神秘的小火车正沿着城墙缓缓前行,搭乘这列小火车,可以游览古色古香的朝宗楼,途经荆州博物馆去探寻历史脉络,感受千年古都的独特魅力。

现在快节奏的生活,遇上慢悠悠的摇橹船,在幽静的护城河上冥想,在蜿蜒的河道里聆听百鸟私语,在摇橹欸乃声中感受大自然的静谧,偷得浮生半日闲,荆州特色摇橹船,带您体验江南水乡慢生活的惬意。

游客朋友们,充满神秘的荆州古城之旅,等你开启~

(记者:胡威虎 通讯员 孙斌 编辑:朱佳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