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四届八次全委会召开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12月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八次全委会,选举产生1名挂职副主席、4名兼职副主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德芳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和省总工会提名推荐,会议通过等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杨书庆为挂职副主席,乔茂军、黄志元、江明炎、陈友鹏为兼职副主席。同时替补、免去了部分市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袁德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工会围绕迎接、服务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以抓好工会改革为重点,创新思路、奋发有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袁德芳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好全年工会工作的收官之战强调,要牢记使命,彰显作为,争做职工满意的“娘家人”; 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时间节点,紧盯重点工作,用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