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纽伦堡大区政商代表团来荆州考察

云上荆州报道:1月12日至13德国中法兰肯工商总会亚太区首席代表马努尔·赫特博士率德国纽伦堡大区政商代表团一行来到荆州市考察纪南文旅区中德生态城建设并开展文化交流。市长崔永辉会见代表团一行就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交流。

崔永辉对马努尔·赫特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荆州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荆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当前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经济、生态、文化、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在谋求更加高质量的发展。去年荆州被确定为第二批中德生态示范城市”, 希望今后在生态建设上学习德国纽伦堡大区先进的生态发展理念和技术不断推动荆州可持续发展。同时也欢迎更多德国企业来荆州投资兴业特别是加强两地在文化、体育产业等方面的合作。

马努尔·赫特说荆州与纽伦堡大区两个城市间有很多共同点这将为两地合作提供更多契机。荆州作为中德生态示范城市两地在环保领域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合作潜力巨大。作为当地工商总会亚太区的代表他将为两地企业牵线搭桥特别是在医药生物技术、物流、文化、体育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副市长孙玉秋德国埃尔郎根经济局局长迪特·贝克湖北省侨联海外委员、广东省驻德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杨绪珍等参加会见。在荆期间两地还举行了中国荆州·德国纽伦堡大区推介会双方政商代表就后续合作进行交流。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纪南文旅区中德生态城、荆州博物馆。

(记者 何进 编辑 朱清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