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进行时丨荆州职工有困难?总工会帮你解难事!

云上荆州报道:双争工作开展以来荆州市总工会强化服务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基层推出一批党政支持、社会认可、基层欢迎、职工参与的工会工作项目和职工群众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价值切实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926日上午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宋馨梅把通过调查摸底上来的4名困难职工的资料送到了荆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如果资料审核通过总工会就能帮助这4名困难职工解决住房问题。

双争活动中市总工会一直把实现好维护好职工群众劳动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等作为工作的重点。针对荆州市困难职工多致困原因复杂等特点总工会积极摸排深入调查牵头协调聚合社会各类解困资源建立了一帮一结对帮扶制度实现了城市困难职工帮扶全覆盖。

除了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困难市总工会还通过组织开展职工讲堂、职工兵乓球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营造职工文化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调研员周汉卿表示下一阶段,总工会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开展党员集中教育学习活动活动。解决机关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具体的问题同时我们还要进一步提高机关的办事效率全面完成市委部署的工作任务。为我们职工群众服好务。发挥工会自身优势在服务群众服务困难职工、帮贫解困、提升职工素质等各个方面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记者 吕靖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