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人围观荆州交警全城查酒驾直播~~ “收获”四名“酒司机”

云上荆州报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酒后驾驶威胁公共安全。今年,公安交管部门对此类违法行为重拳整治,昨晚(3月22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就开展了夜查行动,多名就司机落网,同时,对查处过程进行了手机直播。

直播从晚上7点50分开始,约20分钟后,民警发现一辆小车上两人在换座位,立即赶过去,并将真正的驾驶员带到警车前做呼气式酒精测试。

经检测,这名驾驶员体内酒精浓度超过80毫克每百毫升血液。没想到,直播过程中查到的第一起酒驾行为便涉嫌醉驾,随后,该驾驶员被带往医院做抽血检测。查酒驾行动继续进行,没过多久,现场又有了情况。

这边刚测试完,在检查区域一辆小车有冲岗的嫌疑,民警立即拦停车辆,并将司机带去检测体内酒精含量。

正说着,前方民警手中的快速酒精测试棒又再次亮起了红灯,这名驾驶员也承认了饮酒的事实。

通过1个多小时的查酒驾行动,民警共查获4名酒司机,其中两名涉嫌醉驾。

此次查酒驾直播行动,有超过2万人收看。网友零点风云说:酒驾醉驾害人害己,必须加大处罚!网友林苑说: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警察叔叔辛苦了!网友时光带走忧伤说:司机都没想到这样的天气,交警在等你们!是的,风里雨里,交警会一直在路上等你。

(记者:彭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