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鼻咽喉你知多少?这群医者尽心尽力…

云上荆州报道:耳鼻咽喉与我们的整个机体有着紧密的联系。它们不仅有听觉、平衡、呼吸、嗅觉、发声和吞咽等重要功能与免疫防御等功能也密不可分。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每周三是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大查房的日子。一大早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强笔就带领着科室的医生开始对患者进行一一查房。

查房不仅是对患者病情的询问更要关注患者的心理打消他们的疑虑坚定战胜病魔的信念。查房结束后强主任开始为一位前不久刚做完鼻中隔矫正术的患者换药。

目前患者恢复情况不错大概一两天就能出院。这往往是一个医生最欣慰的时候。

正是这份努力才让一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技术取得了一次次突破。

如何减少创伤让患者恢复得更快痛苦更小呢经过诊断之后科室决定用国内近几年比较热门的新技术——耳内镜手术。

荆州一医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首批湖北省临床重点专科湖北省临床教学基地。拥有全套听力学及相关检查设备。同时承担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临床科研和长江大学临床学院耳鼻咽喉科的本科、硕士研究生的教学和培养工作以及湖北省各医学院校的临床实习教学、荆州市各市县乡的临床医生进修教学工作。

(记者 范振宇 吕靖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