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荆州做法向全省推介

 10月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当前纪检监察几项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凯在会上就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李凯以《响鼓重槌治顽疾 标本兼治启新篇 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题,从坚持高位谋划、压实责任,坚持靶向聚焦、一体推进,坚持标本兼治、善作善成等3个方面汇报交流了我市经验做法。

李凯在发言中介绍

我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治“四风”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剑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明思路扣扣子、扛责任担担子、强监督钉钉子,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以贯之大力开展整治;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为“四个监督”的重点,积极作为,精准发力,实现从“就事查事”到“深度挖掘”、从“被动监督”到“主动出击”、从“单兵作战”到“齐抓共管”;注重综合施治,坚持标本兼治、狠抓整改效果,坚持防线前移、把好用人关口,坚持惩教结合、保持正向激励,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据了解

 今年以来,全市共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15个,处理党员干部354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232人,市纪委监委点名道姓通报26人,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