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节!安心桥社区举办包饺子大赛 添欢乐

云上荆州报:冬至节吃饺子是中华传统习俗,今天上午,荆州区安心桥社区、901汽车广播、年代963音乐广播、童童家水饺共同举办了安心桥社区第一届“安心”水饺节,市民在一片欢乐中体验包饺子的乐趣。

上午十一点,万达广场前热闹非凡,举行完精彩的开场舞后,姨爹姨妈们蓄势待发,上台准备来一场包饺子大PK。在主持人宣布包饺子大赛开始后,选手们手疾如风,筷子夹馅,手捏面皮儿,一气呵成,三分钟时间,不光比谁包得快,这饺子还得要包得好看,不允许“露馅”。

15位社区居民在台上经过四个回合比拼,最终刘姨妈以3分钟29个饺子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平均六秒钟包出一个饺子,当之无愧成为今天赛上的“饺子王”。

水饺节上,到场居民一边品尝美味水饺,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活动上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黄春年,她在2018年生意亏损百万后,与水饺结缘,跌入谷底的黄春年发愤图强,靠着经营面馆卖水饺来慢慢偿还巨额债务。黄春年的事迹经过江汉风、901汽车广播报道以后,引发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参与。

荆州区东城街道安心桥社区也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帮助黄春年,希望能够尽早帮助她还清百万欠款。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