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歌墨舞新时代 荆州市文化名家工作室书画联展开幕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23日)上午,笔歌墨舞新时代·荆州市文化名家工作室书画联展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吴朝安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庆祝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顺好,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参加活动。

曾庆祝在致辞中说,此次展览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具体行动。希望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不断提升艺术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文艺作品,为打造“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文艺界力量。

据了解,近三年来,我市共评建了两批19个文化名家工作室。为展示书画名家工作室研究和创新成果,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共展出6名工作室主持人和22名工作室成员的书画作品119件,书法兼备篆、隶、楷、行、草多种书体,绘画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各类题材,作品以生动的笔墨语言塑造出丰富的艺术形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

记者:何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