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见面礼丨万人抢先看《熊出没》

小心,这个春节,湖北有“熊出没”!

据荆州方特官方消息,1月18日,荆州方特将携手熊出没家族空降武汉、荆州、宜昌、襄阳、荆门等地,开展方特原创IP“熊出没”系列最新大电影——《熊出没·狂野大陆》超前点映巡礼活动。届时,荆州方特将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渠道邀请万名粉丝一同超前观影,共同迎接鼠年的到来。这也是荆州方特送给湖北游客的第一份新年见面礼。

据悉,《熊出没·狂野大陆》正式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1月25日)全国公映。在“熊出没”系列最新大电影中,熊强组合来到狂野大陆,勇敢踏上高能不断的冒险之旅。光头强剃去了标志性的胡子,通过基因改造变身为蜥蜴、熊、猴子、猫头鹰等动物模样,一改此前“锃亮光头”的形象,展开险象环生又笑料百出的百万大奖竞技赛。

举办本次《熊出没》大电影点映活动的荆州方特,既是“熊出没”主角们在湖北的“家”,也是颇受欢迎的高科技主题乐园。据了解,荆州方特拥有41个大型室内外主题游乐项目和200多项休闲及景观项目,可满足家庭多元化的游玩需求。在荆州方特,大家可以一同穿越千年,去感受楚国宫廷乐舞《楚乐》的无穷魅力;也可以化身上古勇士,跟随女娲娘娘勇闯上古洪荒地界、采石补天,体验《女娲补天》的惊险刺激;更能在《伴你飞翔》,自由翱翔于祖国的大好河山。不仅如此,熊出没家族也会在园区与大家欢乐互动,带领大家走进真实的“熊出没”童话世界。在方特,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娱乐项目和演出,一同享受合家欢愉的美好时光。

作为湖北首座方特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自2019年9月12日开园以来,受到游客的广泛喜爱和好评,并获得2019中国旅游总评榜“最佳人气景区”等荣誉。2020年是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业以来迎接的首个春节假期,园区将推出一系列新春活动,营业时间也将调整为9:00—20:30。期间,游客朋友们除了可以畅玩园区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品味丰富多样的美食外,还可以在古色古香的园区内逛极具年味的传统新春庙会,参与氛围十足的福灯游园会,加入热情狂放的民族风情篝火晚会。此外,备受期待的大型新春音乐烟花秀也将在春节期间持续上演,让大家感受充满儿时回忆的欢乐中国年。

看“熊出没”大电影、游方特主题乐园、逛传统新春庙会、赏璀璨烟花秀将成为湖北人春节出游的新选择。另据荆州方特负责人介绍,这是荆州方特送给湖北游客的首份新年见面礼,后续,园区还将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开展更多新春福利活动。这个春节,就去荆州方特过大年,开启全新的欢乐模式,感受一家人团圆的幸福与美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