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解除离汉通道管控 返荆车辆增多

云上荆州报道:4月8号零时,武汉市解除离汉通道管控措施,撤除交通管控卡口,恢复对外交通。今天,高速车流平稳,有不少武汉牌车辆返荆。

上午,在荆州小北门高速出入口,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的民警在路口执勤,检查武汉牌车辆驾乘人员的健康绿码,测查体温。返荆的车辆中,不少是从武汉而来,随着武汉解除离汉通道,他们也得以离开武汉,返回荆州。

临近中午,下高速的车辆逐渐增多,民警在路口有序疏导交通。

随着今天高速车辆增多,事故也有所增加。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在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一辆小车在高速上刹车,导致后方车辆避让不及,三车发生碰撞追尾。

事故发生后,三名小车上的驾乘人员下车,同时未对事故车辆转移,后方车流在此形成拥堵,民警赶到现场后,立刻放置锥桶,并引导车辆、人员靠边。

记者从省高警荆州大队了解到,目前武汉刚放开离汉通道,后续车流会逐步增加,驾驶员应遵守交规,在高速切勿随意停车,谨慎驾驶。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