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医保局:坚持党建引领 助力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上荆州报道:5月28日上午,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务工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全市医保系统党务工作。

2020年,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将从加强机关政治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组织能力、坚持作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等五个重点方面开展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引领,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荆州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支撑。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莉从当好“宣传员”、“辅导员”、“运动员”三个方面,对2020年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深刻理解党的重大决策,当好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立足岗位,抓好全市医保各项工作的督办落实,当好医保业务的辅导员;加强争先意识,提升进取精神,当好奋勇争先的运动员,用一流的业绩,为荆州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和全市医保系统系列讲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旨在进一步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机关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能力和服务水平。

(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周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