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精!石首一瘾君子吸毒被查后上演“吐血”!

6月7日中午,石首市公安局天鹅洲派出所在执行禁毒任务,在某菜场附近一出租屋内,查获了三名疑似吸毒人员。当民警将三人传讯至办案中心进一步讯问时,其中一名疑似吸毒人员张某突然趴在审讯椅上,口吐鲜血,昏迷过去。民警迅速请来医护人员,张某不得不“清醒”过来。但咬紧牙关,只字不吐。医生对其口腔进行检查,并未发现伤口。为防张某有内伤,民警又将他送至医院进一步检查,同时通知其家属。但张某因吸毒已伤害了家人的心,没有人愿意来。

民警一方面再次打电话说明家人和民警、社会共同配合挽救吸毒人员的重要性,一方面和张某谈心,针对他曾有一个收入不错的职业和幸福的家庭,却因走上吸毒道路,最后家产败光,落了个妻离子散,亲友绝交的事实,耐心向他讲解吸毒害人害己的危害性。张某绝望道:“我知道吸毒害了我,但我不可能改好了,想戒也戒不掉!”民警拿张某身边的几个已戒掉了毒瘾,并改过自新的例子来说服他。张某终于流泪道:“我以前在外面因吸毒被抓了几次,我都采取自己独有的吐血方式,蒙混过关逃避了打击,谁知在你们这里不灵了,你们不仅识破了我的招数,还从心中征服我,我承认我没有病,不管是什么处罚,我都接受,并争取改过自新。”经检查,证实了张某身体正常,意识也清晰,并无大碍。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已受到治安处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