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年后,又见到了你…

受持续高水位的影响,公安县南平镇松东河易家渡堤段险情不断。7月20日,荆州市武警支队的70名官兵奉命赶赴这里,加入到当地的防汛抢险中来。

上午10点,武警官兵赶到现场,迅速投入抢险。通过对当地险段进行勘查后,支队相关负责人现场对抢险任务进行分解和安排。

武警官兵们以班为单位,在近500米的险段上迅速铺开,大家分工协作,装填沙土袋并投入到指定的外压点。

阮旺是一名湖北籍战士,作为一名老兵,他装填沙袋冲在最前面。

士官学员濮兴鑫是江西人,他的家乡也正在遭受洪灾。自己身在警营,他希望通过自己和战友们的共同努力,能确保驻地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7月7日开始,易家渡险段近500米的堤段上相继出现15处浑水漏洞险情,经紧急抢险后得到有效控制。7月20日,易家渡再次出现多处可能导致堤坝溃口的险情,在市应急部门和县防指的协调下,武警荆州支队官兵迅速赶赴现场。

在武警荆州支队官兵和驻防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易家渡险段险情已得到基本控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