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主持人大赛 “萌宝”登台秀才艺

云上荆州报道:8月9日下午,“欧亚达·阅城杯”荆州市首届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在荆州广播电视台综艺演播厅举行,小主持们秀才艺,拼胆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出绚丽的光芒。

在60名小选手们昂首阔步、英姿飒飒的T台秀中,比赛拉开序幕。本次少儿主持人大赛决赛分为三个组别,分别是少儿A组、少儿B组和幼儿组,每个组别分三轮,从20进10,10进3,最后前三进行巅峰对决。

第一轮的设置是这样的我,就是个性化的一个自我展示,很多小朋友是以口才类的展示为主,这也是给他们的一个加分项;第二轮的话是情景主持,在现场进行抽题。

舞台上从容面对台下专业评审,在场观众,这是对小选手胆量、勇气与实力的综合考验。

荆州市首届少儿主持人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有600多名小朋友参与。在决赛的舞台上,小朋友们绽放率真自我,勇夺第一,每个小组的冠亚季军还签约成为荆州广播电视台六一班特约小主持人。

通过这样一个比赛,更好地展示荆州市幼少儿的风貌和主持方面的才华,以此来提升荆州市小主持人的水平。

(记者:陈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