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健康的湖北充满希望

楚  言

夏秋之交,荆楚大地一派生机。央企接踵而至,“知名民企湖北行”“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等活动相继推出,200多位企业大佬齐聚湖北、抢占先机,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全省所有A级景区免票迎客、感恩回馈……英雄的湖北、健康的湖北、充满希望的湖北,正以坚实的步履、奋进的姿态、自信的笑容,敞开大门,喜迎宾客。

英雄的湖北士气更高。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湖北人民坚韧不拔、舍家为国的英雄气概。这股英雄气,在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和高质量发展中不断涌流、不断汇聚,转化成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的干劲、冲劲、拼劲和韧劲,展示出“六保”“六稳”的使命担当和积极作为。

健康的湖北底气更足。疫情防控决定性成果不断巩固拓展,全省疫情防控筑牢坚固堤坝,武汉千万人核酸检测实现“五个没有”,从“物理解封”到“心理解封”,全省生产生活秩序加快全面恢复,人流、物流、资金流加快流动,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更加畅通。

充满希望的湖北人气更旺。疫情给湖北带来前所未有的严重冲击和严峻挑战,但疫后重振的湖北,面临巨大的历史机遇。湖北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多年积累的综合优势没有改变,在国家和区域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没有改变。党中央支持湖北发展的一揽子政策带来重大利好,湖北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举措正在产生催化效应。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湖北区位优势凸显,资源禀赋优越,发展空间无限。

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浴火重生的湖北必将凤凰涅槃,成为要素集聚的磁场、创新创造的沃土、投资兴业的高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