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误食灭蚊片 交警紧急送医

云上荆州报道:近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事故中队接到一起群众求助,一名儿童因误食灭蚊片需紧急送医。接到救助后,民警连闯红灯送儿童就诊,为救治争取到了宝贵时间。

8月29日下午5点55分左右,民警刚勘察完事故现场回来,行驶到景明观路时,遇到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跑过来向民警求助,身后还跟着一名抱着幼儿的母亲,满脸着急地说:“警察同志,帮忙送我们去医院。”民警也毫不犹豫便拉开警灯、鸣起警笛往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方向开去。

路上,民警从两人口中得知,原来是幼儿在玩耍时将灭蚊片当成糖果误食了,正准备出门打车时,正好看见了警车,便来求助。民警一路鸣笛喊话,闯红灯、逆行,直到将患者送到急诊科门口。

原本要花近20分钟的路程仅4分钟就到达医生面前,为幼儿急救争取了宝贵时间。见到医生,孩子父母和民警都松了一口气,连声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叮嘱“下次一定要看好孩子,不能再这么大意了”后,又继续返回岗位。

(记者:柳波 通讯员:王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