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天河机场将新开至印尼雅加达航线

9月30日从湖北机场集团了解到,10月2日,武汉天河机场将开通至印度尼西亚雅加达航线。这是天河机场疫后新开的首条国际定期航线。

武汉-雅加达-武汉航线,执飞机型为印尼苏拉维加亚航空波音B737-800客机,每周1个往返航班,具体时刻为:雅加达至武汉航班SJ3124每周五09:00(印尼时间)出发,16:00(北京时间)抵达武汉;武汉至雅加达航班SJ3125每周五17:50(北京时间)出发,当日22:50(印尼时间)抵达雅加达。

9月16日,韩国德威航空波音737航班搭载着60名境外旅客降落在天河机场,成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我省恢复的首个国际客运航班。

湖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恢复国际定期商业航班运行以来,天河机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对境外抵汉旅客实施包括体温检测、集中隔离在内的一系列防控措施。该负责人提醒由武汉出境的旅客,出行前请确认好目的地国家和地区的防控措施,以免因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耽误出行,具体防疫政策可向实际承运航空公司咨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