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第十三届“恒隆杯”足球赛开赛

云上荆州报道:今天(17号)上午,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暨2020年荆州市第十三届“恒隆杯”足球赛在荆州奥体中心开幕,16支代表队参赛争夺最后的冠军。

一大早,奥体中心已聚集了不少观赛球迷,活动场面十分热闹。运动员、裁判员代表相继上场郑重宣誓。随着哨声的吹响,揭幕战正式开赛,球员们在球场上奔跑拼搏,挥洒汗水。

据了解,作为荆州市乃至湖北省举办时间最长的业余足球赛,荆州市“恒隆杯”足球赛已成功举办12届。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荆州市各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机关院校、足球俱乐部的16支代表队、数百名运动员参赛。在近1个月的时间内,进行精彩角逐。

本次比赛时间从10月17号到11月22号,共39场比赛,最终决赛决出冠军球队。如果您是一名足球迷,对本次比赛也感兴趣,可以到奥体中心现场观看比赛,感受足球魅力。本次比赛时间从10月17号到11月22号,共39场比赛,最终决赛决出冠军球队。如果您是一名足球迷,对本次比赛也感兴趣,可以到奥体中心现场观看比赛,感受足球魅力。

(记者:沈秋, 孙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