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前三季度,荆州累计为企业减免税费18.83亿元!

云上荆州报道:近年来,荆州市税务部门紧盯国家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落实,特别是疫情以来,税务部门在高效落实各项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的同时,还主动作为给企业提供精准贴心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荆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钻机分厂的室外装配试验场记者看到,一台8000米的超深井钻机即将完成调试发往新疆塔里木。

今年年初,受疫情和国际油价影响,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受到不小冲击。由于生产经营基本停滞,产品货款暂时无法收回,导致四机公司资金短缺。在了解情况后,税务部门主动作为,高效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目前,公司生产已恢复正常。

受疫情影响的,还有湖北小胡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为了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今年元至九月,荆州市税务部门共为小胡鸭公司减免社保费300多万元,有效降低了企业运行成本。

据了解,今年以来,荆州市税务局发挥税收职能,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创新运用“线上+线下”宣传辅导,让减税降费政策切实落地,运用税收大数据为产销两端纳税人牵线搭桥,深化银税企三方互动推出“税银贷”金融超市,为市场主体恢复发展加足税务“动力”。

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累计减免税费18.83亿元,其中新增减税11.56亿元,惠及纳税人2.64万户(次);减免社保费7.25亿元,惠及缴费人2.43万户(次),为荆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记者:胡威虎  胡嫚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