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父亲送孩子上学酒驾被查 交警却这样做……

云上荆州报道:11月22日中午,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一大队文旅中队在引江济汉桥渠顶公路段开展周末午间重点违法整治。

 

13时25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车牌为鄂D9RK85的白色小车车速突然变缓,于是上前拦截检查,发现驾驶人酒驾呼气测试达到57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驾驶人李某承认中午在家喝过两瓶啤酒,但家中又无其他人会开车,认为渠顶公路较偏远,交警一般不会在这儿检查,就报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准备载着初三儿子返校,不想半路被截获。

民警为不影响就读荆州市某中学初三的李某儿子返校时间,决定先使用警车将他送往学校,返回后再对车主进行后续处罚。对于酒驾将处以罚款2000元、一次性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再次提醒有饮酒爱好的车主们:司机一杯酒、亲人两行泪。做一个负责人的家长,为了家人的安全切莫饮酒后再驾车!

(记者:彭军 通讯员:王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