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G234国道石首江南段最新进展

11月30日,从G234国道石首项目部传出消息:建设中的G234国道石首江南段改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投资1.3亿,占整个工程的32%。上午9时,市领导王梦力、姚斌来到该项目建设工地,督办工程进展、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难题。

王梦力、姚斌一行,先后深入到建设中的G234国道石首江南段郭家铺村至沙银居委会段面、官田湖大桥、肖家岭中桥、肖家岭至高基庙镇公路段面,现场查看。

截至目前,郭家铺村至沙银居委会段面已完成左、右幅水稳层3.8公里两层,正在施工水稳第三层。官田湖大桥已完成钢栈桥拉通、桩基16根,正在施工右幅8号承台,25米箱梁预制65片,剩余63片。肖家岭中桥已完成所有桩基、下构及20米箱梁预制,计划12月初开始箱梁吊装。肖家岭至高基庙镇公路段面,正在进行加宽段路基施工,其中左幅正在进行山渣石填筑,右幅已完成全部挡土墙,正在进行台背回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