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沙市区 | 沙市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12月1日上午,沙市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会。黄勇、李先刚、刘俊平、石为、侯亭亭等区领导,区政府办、区卫生健康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商务局、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打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件件检”核酸检测措施;区商务局汇报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辖区邮政快递从业人员及境外来沙包裹(货品)核酸检测和监管情况。

区长黄勇要求,要严格按照应急预案的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所需物资、检测场所等各项准备工作;要严格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毫不松懈的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员以及冷链食品的检测工作;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持续性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