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荆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鹏辉荣获“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称号

云上荆州报道:12月5日,第四届“金牌主播”文化盛典在北京举行,荆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鹏辉被中华文化促进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授予“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荣誉称号。活动现场,播音主持界泰斗级人物葛兰、雅坤、王为念,著名主持人杨柳、阿丘、那威,中国传媒大学赵树清,主持人王芳、陈子嘟等围绕坚守、高度、创新、传承,展开播音主持学术讨论。

“为你为我说实话,知冷知热江汉风”,提起主播刘鹏辉的名字,在荆州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荆州广播电视台4楼的直播间和配音间,是刘鹏辉每天都会踏入的地方,他在这里付出了无数的辛劳和汗水。刘鹏辉说,拿到奖杯的那一刹那,没有想到奖杯如此之重。这份沉甸甸的荣誉,让他意识到,自己在工作上、专业上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多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主持《江汉风》这档民生栏目,刘鹏辉以他特有的亲和力、感染力贯穿了节目始终。他说,努力体现在熟能生巧,同样播音也贵在持之以恒。始终热爱这份工作才会有激情,每天主持《江汉风》都会有一个多小时的神经是紧绷的,每当自己感到懈怠时,他总会在心里暗暗给自己打气,一定要坚持,要以最好的状态来面对观众。

这次除了获得“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称号外,刘鹏辉撰写的论文《浅析全媒体时代电视主持人如何做好网络直播》还获得“金牌主播论文二等奖”。从去年的全国“百优”金牌主播到今年的“全国城市十佳金牌主播”,在磨砺中不断成长,刘鹏辉已成为荆州市民心中最有魅力的主播之一。刘鹏辉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和同事们一起并肩作战,温暖前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