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荆州分行:强化金融服务 高质量护航荆州发展

云上荆州报道:今年以来,农行荆州分行积极发挥国有大行的“头雁效应”,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以“护航计划”为依托,推动政策具体化、项目化,强化金融服务保障,聚焦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点堵点,精准提升服务质效,全力支持实体经济恢复运行,确保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农行支持荆州经济发展力度不减、服务更优。

湖北精极阀门集团是一家主要生产经营水泥生产线阀门的工业制造企业,疫情期间,随着原材料采购量不断的增加, 资金需求大幅上涨。农行荆州分行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给予了资金支持。

湖北江汉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施工升降机和塔式起重机的研发和制造,今年以来公司累计制造销售施工升降机3800台,塔式起重机1600台,实现营业收入18亿元,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均增长50%以上,累计上缴税收7350万元。这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农行荆州分行的支持。

农行荆州分行作为荆州支农、支小金融主力军,在疫情期间不断创新金融服务,加大专项信贷资源倾斜力度,紧密跟踪中小企业疫情受困情况,关注复工复产资金需求等难题,对涉及疫情防控和保障民生相关企业实行“护航计划”,能接尽接,能贷尽贷,能降尽降,能快尽快,能解尽解,打造绿色限时审批通道,全力做好金融“保供”。

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荆州分行实时掌握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金融需求,出台多种措施竭力支持企业发展, 持续为企业供氧输血、纾困解难,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截止目前,各项贷款余额267亿元,较年初增加34亿元。贷款新增投放居全省农行第一方阵,“早春行”履约率考评居全市第一,做到了与实体经济并肩作战、风雨同舟。

(记者:李倩倩 孙颖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