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与恒隆集团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6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荆州分公司与湖北恒隆企业集团举办了“5G+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围绕5G+智慧园区、5G+智慧工厂、5G+工业互联网等合作方向,凝心聚力、联合创新,携手打造荆州第一个汽车智慧产业园,为荆州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智赋能。

据介绍,恒隆集团“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是一个全新的汽车零部件产业生态体系,集多种产业板块为一体,整合了各类资源,可以实现最大化产出。

本次合作,两大业界翘楚强强联手,将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海量物联”的三大优势极致发挥,合力打造华中地区产业链完整、多产业合作、技术资源共享、利益方共同发展的5G智慧工业园区;真正实现服务业与制造业、数字化与智能化融合贯通的互通、互联、共享、共赢。

本次协议的签订,是对荆州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签订的“5G+”战略合作协议相关要求的落地实施;也是荆州移动与社会各界深化在基础设施、产业创新、行业应用、社会治理和民生等领域深度合作的具体体现,更是加快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的生动演绎。

(通讯员:王婷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