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0!

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8例

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

2月1日0—24时,黑龙江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其中2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是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6例(绥化市望奎县2例,哈尔滨市道里区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3例)是当地在对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开展主动核酸筛查中发现的。

当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绥化市望奎县1例,哈尔滨市呼兰区1例,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2例),均是当地在对集中隔离的密切接触者开展主动核酸筛查中发现的。

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

2月1日0—24时,吉林省新增确诊病例1例(通化市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长春市1例,通化市2例),均是通过对隔离医学观察人员开展主动检测筛查发现;既往报告的在定点医疗机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中,有3例转为确诊病例(通化市3例)。

河北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据河北省卫健委消息,2月1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图片

北京顺义:中风险地区全部清零 

出租车、网约车恢复正常运营

截至2月1日,北京市顺义区已连续12天无新增病例。19个封控区域已有18个解封,9个中风险地区已全部降级为低风险地区。中风险地区已全部清零。顺义区出租车、网约车开始恢复正常运营。

图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