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民政局: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云上荆州报道: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沙市区民政局积极筹措资金,持续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活动,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local82263edeacf34b17add9cc5b7953eb1a

2月1号下午,沙市区民政局在沙市区崇文街道举行了“访民情 送温暖”活动,在场的20位社区困难群众每人领到了600元慰问金。与其他居民相比,一老一小、残疾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在居家生活中会面临更多困难,是最需要关爱的群体之一。这也是沙市区民政局开展“访民情 送温暖”系列活动的初衷。沙市区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熊丽玲介绍,沙市区民政局筹措资金2000万,对6个街道4个镇进行访民情送温暖活动,活动持续到现在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

在外工作的子女“就地过年”,留守在家的老人和孩子春节怎么过?对此,熊丽玲表示,民政局对于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会上门为他们组织相应的文娱活动,跟他们送必备的生活物资,保证他们快快乐乐的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记者:卢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