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科达商贸公司引入战投 助力黄山头酒业攀上新平台

      云上荆州报道:2月2日下午,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与亚洲汇储(湖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在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签订产业并购合作协议。亚洲汇储(湖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玥代表亚洲汇储产业并购委员会,湖北黄山头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瑞滨代表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双方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本着“战略强企、建设中国、跨越全球”的宗旨,秉承“资源共享、优势互利、合作多赢、共创伟业”的理念,遵照“利国、利民、利己、利合作伙伴”的原则,双方通过多轮磋商,以提升合作各方的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为合作各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为目的。

      此次引进战投亚洲汇储,将受让荆州市科达商贸持有的黄山头酒业49%股权,整体估值6.13亿元。亚洲汇储战略入股黄山头酒业,旨在实现酒业公司未来的市场扩张战略与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并由此给予业务发展资金、市场资源支持。

      亚洲汇储产业并购委员会以全面落实、推进产业并购,以横向一体化、纵向一体化、混合一体化发展战略为方针,持续、深化市场扩张,围绕区域经济发展、区域经济一体化,推进亚洲汇储产业一体化建设与发展。

     亚洲汇储中国区副总裁、产业并购委员会主任邵洪伟表示:中国经济对外依存度越来越高,机遇与挑战并存,双方会牢牢把握宝贵机会,深化改革、扩大并购发展,全面提高产业融合性,积极推进湖北白酒产业建设,双方将以黄山头酒业作为白酒产业整合平台,打造全国白酒品牌,将黄山头的品牌价值延伸至全国。

       此次签约完成后,亚洲汇储(湖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将深度介入黄山头酒业的资本市场运作,包括产业升级、企业宣传和品牌包装等方面,这也预示着,荆州科达商贸公司此次引入战略投资,将助力黄山头酒业攀上一个新平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