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饿了!高校晒年夜饭菜单馋哭网友

 近日

南京大学公布

年夜饭菜单

光看图片就馋哭了无数人

来看看有没有你想吃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南京大学本科生院老师蒋恩铭介绍,根据目前统计,春节期间留校的本科生有118人、研究生约800人左右,其中大部分本科生是由于疫情原因回不去留校的。该校将为全体留校学生提供免费年夜饭,留校学生只需在大年三十和年初一当日凭有效证件即可享用。

“南大不仅在年夜饭上考虑了学生的饮食习惯差异、民族文化不同,设置了三种不同套餐,包括燕窝蛋、川味口水鸡、红烧鱼等多道南大美食;对于大年初一早点,也兼顾了各地的过年习俗,为学生提供芝麻汤圆、赤豆元宵、牛肉包等多种选择。”南大后勤服务中心介绍。

除了免费年夜饭之外,南京大学新生学院还为因疫情留校过春节的学生提供了“新春大礼包”,里面既包括牛奶、巧克力、自热小火锅等零食,还有消毒纸巾、口罩等防疫物资。

网友看到纷纷留言

想拥有同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不仅仅是南京大学

由于冬季疫情

很多高校为留校学生

“花式送温暖”!

据了解,四川大学今年约有3000名学生留在学校过除夕。川大将举办新春系列活动,和留校的学生们共度春节。

在烟台大学

留校学子和学校的领导老师

将一起吃过年的饺子!

图片

除了可口的年夜饭、

丰富多彩的活动外

过年留校必要的

生活保障也必不可少: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

你也在学校过年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