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举办“健康荆州”系列线上赛事,五个项目等你来挑战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获悉,为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新模式,春节期间,将举办“欢乐过大年 活力迎新春”2021年“健康荆州”春节系列线上赛事。
据了解,2月12日至2月26日,市文旅局将组织举办足球颠球达人选拔赛、篮球1分钟三分球自投自抢大赛、羽毛球正反手交替颠球大赛、1分钟单摇跳绳比赛、亲子开合跳线上挑战赛五项赛事。与以往比赛不同的是,本次赛事在线上进行比拼。参赛者在运动过程中进行视频拍摄,画面内必须有一计时设备同框实时显示时间,并将参赛动作拍摄为一个视频。完成视频录制后,通过抖音平台参与本次活动,在抖音平台中搜索#健康荆州#话题,点击“立即参与”并上传录制的视频,配上所参加项目的名称,即可参与。
另外,为丰富市民假期生活,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荆州古城健身中心三大健身场馆也将于2月10日至2月17日免费开放。涉及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足球、篮球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