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40分钟!三个儿子背89岁父亲达成心愿

过年期间,不少人的心愿就是,好好陪陪家里的老人。

近日,湖南湘西芙蓉镇一段“三个儿子轮流背父亲去看高铁”的视频,让许多网友深受触动。

89岁老人想看高铁 三个儿子轮流背着去

视频拍摄者王女士,是老人的外孙女,大年三十,大家吃完饭聊到了老家正在修建的高铁站“芙蓉镇站”,在一旁的89岁外公听到后表示,自己一直很想看看高铁是什么样子,“他现在年纪大了,腿脚不太方便,那边全都是山路,也不太好走,他的心愿一直未能实现。”

图片

王女士的外公外婆

春节期间,正好王女士的3个舅舅都回家了,他们商量后决定,一起背着父亲去看看高铁站,“一人背一段路”。

图片

一路上,将近2公里的山路,崎岖不平,很不好走。

3个舅舅走走停停,轮流上阵,花了近40分钟,把老人背到高铁站,帮他完成了新年心愿。

图片

这一路上,老人的女儿、孙儿孙女、外孙女等也都一同陪伴。

图片

新年愿望达成老人心里乐开了花

王女士说,外公终于看到高铁站,心里乐开了花,也非常欣慰,“他还感叹现在时代发展得很快”,以前老家的交通很不方便。而如今,高铁通车已经近在咫尺。

图片

王女士还表示,如今外公年纪大了,大家都会想办法多陪陪他,有什么想看的、想玩的,也都会尽力去满足,“这都是晚辈应该做的。”

网友点赞:好样的!

视频中的这一幕打动众多网友,“幸福的一家”,“希望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小时候,父亲的背是最厚实的靠山,长大后,轮到父亲在我们的背上看这个世界。

走心的陪伴,就是给长辈最好的礼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