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荆州中心城区6大公园迎客56万人次

春节期间,荆州各大公园花团锦簇、喜气洋洋,市民扶老携幼纷纷到公园打卡,感受园林美景、自然风光。昨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中心、三国公园获悉,截至2月17日(正月初六)下午5点,除环古城湿地公园属开放型公园,无法统计人流量,中心城区中山公园、临江仙公园、文湖公园、太师渊公园、明月公园、三国公园等园区共计接待市民游客共计56万人次。

其中中山公园、明月公园是城区人气最旺的公园,仅中山公园接待游客超过14万人次,日均达到2万人次。特别是中山公园楚梅园成为公园春节游玩热点区域,让市民游客切实感受到自然风光的魅力。三国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游园期间,公园工作人员全力做好防疫举措,并免费提供了茶水等相关服务。

为保障市民游客安全快乐游园,各大公园不仅提前在节前营造喜庆的春节氛围,更是加强各岗位节日期间安全防疫值守,以优美的园区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