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李焕英》荆州观众含泪感慨母爱

云上荆州报道:今年过年的时候大家有去看电影吗?听说很多人都因为一部电影而潸然泪下,那就是《你好,李焕英》,这是一部有笑有泪的亲情电影,也是贾玲对母亲永远的回忆,不少人在观影后,也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今天上午,在江汉银兴影都,不少市民选择观看了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影片中的妈妈之于女儿,没有豪言壮语,没有那么多的感人事迹,有的只是一个个小日常,这份母爱是无条件的、伟大的,让大家都十分有感触。

市民 陈女士: 我们小的时候可能比较自我一点,对最亲近的可能没有那么关心,看完这部影片后想到了妈妈为自己付出了多少,日后要好好照顾她。

市民 唐女士:以前小的时候没有感觉,觉得妈妈管束自己就很烦,现在自己做了母亲才知道妈妈很不容易,希望妈妈能身体健康,每天都开心快乐!

市民 孙女士:我属于远嫁,老家是四川的,嫁到荆州七八年了,平时每年都回去,今年由于疫情没有回去,所以蛮想妈妈,我们没有回去她也会把老家的特产寄过来,时刻想着我们,所以特别感谢她。

世界上最亲的情是亲情,最疼爱你的人是父母,这个作品告诉观众:天下最不能等待的事情莫过于孝敬父母。

市民 王先生:可能每个人都有调皮的时候,也有成长的时候,希望大家看过电影后,多多陪伴自己的家人。

市民 李女士:我已经一年没有见到母亲了,很想她,希望她身体健康、开心一点!

电影《你好,李焕英》上映8天,累计票房突破35亿。不少网友观影后也纷纷留言说出了自己的感受。

网友“西瓜有毛儿”:你好 李焕英,好笑又好哭,就是副作用太大,眼睛肿到不敢和别人对视。

网友“韩明君”:看完了,哭到邻座给我递纸的程度,完全能够代人当时的情景,一定一定要带父母去看。

(记者:孙煜瑶 孙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