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2月20日,正值正月初九,荆州晴空万里。无人机从空中俯瞰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建设现场,工地上早已是一派繁忙的景象。

        

据了解,荆州市民之家项目作为荆州市2020年中心城区投资额最大的民生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为圆满完成建设计划,从正月初六开始,项目上的施工人员陆续到达工地开展了热火朝天的建设。截至目前,荆州市民之家项目已完成地下室、人防工程、基坑回填以及部分室外配套工程,现正在进行地上结构楼层的搭架施工。总工程量已完成近五成,预计今年4月份总体结构将封顶。

        

据悉,荆州市民之家项目位于沙北新区园林北路和江汉北路之间,是一座综合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同时还将设置机动停车位980个,配套建筑相关附属设施,是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人防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市民服务活动中心。

荆州日报客户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